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rue Love kiss

小博:t.sina.com.cn/mgbi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是结束了  

2010-06-13 09:29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“仲有几日,十几年嘅读书生涯就结束了!” 呢句话讲讲下, 就离呢个生涯结束几日了喔。

 

第一日. 翻学校 等等等等等~~ 填好多嘢,等影相 点知好鬼迟先话唔使影 跟住班度就兴恰恰讲话谢师宴点搞、去边旅游

哈..不过到最后讨论完都系唔去旅游,因为大家爱好不同嘛。喜欢的就几个几个去那样咯

哈..我地又讲翻上次嘅聚餐。高二放假嘛, 就来升高三时去。开咗两围台.逼逼地..一台十几人

果时随便点, 记得每台有一碟虾球, 里面有6、7只咁啦。大家唯有两个两个分来食咯。

点知隔离个刘健威唔声唔声食咗两个,我地全班无论过几耐都会记得问佢摞翻噶! 哈哈..

佢话,等佢飞黄腾达,佢空投两吨虾球比我地。典型KG风格,哈哈是结束了 - MG~*° - 歳月輕狂

晚上约会小彬。他问我头发是不是电了..没有,这是自然卷

 

第二日.唱K。两场6个钟~同钟欣早到,佢见到我,问我头发系米电咗..没有,这是自然卷

哈..虽然系6个钟,但都好似只喺过咗3个钟咁. 好啦,虽然还是会有走音的时候

不过已经比初中时唱歌好好多了~ 啦啦啦啦  嗯..还报名了毕业典礼的演出,几个人一起唱。大家一定要准备好鲜花和掌声哦~yeah~是结束了 - MG~*° - 歳月輕狂

后来我同DC仲去“奥维尼”搵暑期工。不过要交190蚊会员费佢先可以介绍。

不过,哥哥话唔好稳中介..晒钱..搵工有好多途径噶.大家都唔好太心急啦~

唉..去完奥维尼出来,系岗顶啊嘛,就去BRT度咯。以为有B11啊~ 原来系没噶!!!

我d钱又系晒DC度,打的都唔得。求其上左部,然后向刘健威求救啦。原来佢真系识,话搭B12

唯有下个站转车咯~ 唉。真晒钱。每次上车都很大声“学生卡”,伴随很多目光..我..我..我不活了是结束了 - MG~*° - 歳月輕狂

 

第三日.哎哟..昨天穿人字拖走天涯,蛮累的耶

都没乜玩嘅心,就不停睇“谈情说案”同《歳月神偷》。《岁》真的蛮感动的.. 李治廷也真的蛮帅的。

佢首《歳月輕狂》..  真系适合我呢个period啊..

到下昼5、6点真系几累噶..啱上床想瞓个天昏地暗,小彬找我..

嗯,还是去接一下他吧。

去到燕塘时佢仲未走得。我周围走..行翻好多细个成日行嘅地方。这里充满我童年回忆~ 不过很多地方已经不同了..

很讨厌周围都泊满了车..

那晚上我们静静走,到荷花池边坐. 感觉很舒服..很甜蜜  嗯..小别胜新婚。

 

第四日.回了学校.排舞..好累哟..

然后麻辣烫。然后去了钟根家~ 唱K,嘻嘻

还要分工,到时谁唱哪儿~ 蛮开心的。 嘿,有余俊聪在,唱歌有指导真好~

然后就跟小彬走啊~  混蛋,敢说不记得我们的25个月纪念日。他说昨晚还记得的,但到这天没看过日期就想不起..

他说要请我吃饭..我就不用啦~ 帮他省点钱。留出街先~ 哈哈

嗯..他又去拿钱。哎呀,我笨了,又不去记他密码。哈哈.. 不过算啦,他的就是我的嘛~

何况我也不等着用钱。 唉~暑期工怎么办呢。 去他家当家教好了~ 他老爸给钱。哇哈哈

小彬说,阿光今天见到我,问他我是不是电了.(难怪我见他见到我的样子很惊讶). 没有..那是自然卷..

晚上又去拍拖..  不舍得走.. 哈..

回到家,累死了..累到我都不想洗澡.. 但我是个乖孩子..不洗不会去睡觉.哈哈~

 

第五日。以家系早上。一日之计在于晨

我谂,我今日都系宅在家~ yahoo ~ 宅女万岁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1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