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rue Love kiss

小博:t.sina.com.cn/mgbi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回顾2009  

2009-12-27 11:49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Good.呢个09系同亲爱的小彬一齐见证到来噶。哈哈

 

然后..啊。小樱。

还有小鬼.(虽然很不好彩地死了..)

后来,还帮MY照顾小樱们。还有+0的小菊(那混蛋都忘了自己那罐菊)

 

5.12  与小彬一周年。 Good Good Good.嘻~

 

然后..啊。六月, 水平测试

好不舍得啊,三科就这样结束了。还跟老师们开了欢送会

悦悦,根民,小玲  See you~ 隔壁班见

 

那天水平测完后,9班又聚会了。36人,很多了~哈哈

 

可是,水平测第二天 就收到Michael死讯

即使那时我还认为他是个整容怪,恋童癖,但还是着实地吓了一跳

后来,我知道,他是king Of pop。他是God of heaven.

愿他终于能远离缠绕他大半生的是是非非。

 

后来后来..

啊,丹纯生日,我偷偷买了个蛋糕送去堂会,呵呵~

感动到她一塌糊涂。

 

7月,去学农。

很开心的说~~嘿嘿 玩国王游戏 食烧鸡 整陶瓷 上山下水

仲讲咗好多好多野,没好好瞓过

唉,J啊,佢都遇上好不幸嘅事。..

蚊咧,都有咗个好好嘅男朋友,日日都幸福都死~

真系,每个人都有佢地嘅爱情故事。

 

又开学了。跟欣多混搭了在一起。

有好长一段时间,我们一直都笼罩在愁云惨雾中似的。

不过,只妹丁宜家好到不得了啦,幸福到咩咁~

过去有咩都好啦~哈 以后继续幸福啦

 

仲有个x。都唔记得几时一起几时分开了

但都几曲折离奇,几纠缠,哈哈

物是人非啊..唉~

 

8月,mina生日。唉,开头以为系7月嘅,搞到个个都心急到死

点知系8月。终于搞成了,佢开心到不得了~嘻

 

仲有David嘅生日啊。有个西瓜头蛋糕,哈哈哈哈

 

刘某生日,一个凉亭,四个傻B。哈哈

 

Baby生日。走了好多趟,买了两件衣服..

嘻,经常见佢着,都米话唔盏

不过好似细咗d~

 

+0生日。那个老爱耍帅的家伙感动到泪眼盈眶。

 

小根儿生日。

她很感动呢,收了好多礼物

虽然我的礼物很捞,但很有心意的啦

 

我生日 我超级感动的捏

个个都好有心思去准备的说..

最后仲同小彬一起切蛋糕,嘿嘿嘿嘿

 

很好很好。与小彬一起戴情侣表,嘻嘻

 

校运会。还是出现了~虽然没以前咁刺激。不过,还是个美好回忆

 

张Q生日。哈哈

别人为他准备的心思真是无话估算

幸福啦~还哭了呢

 

平安夜,又小聚了一下。开开心心。每一次都咁鬼爽嘅~

 

最近跟ZQ.Cong,Dc粘在一起多了。Very Happy Very Fun

 

这年,很多开心事。唔多记得无开心噶噜~嘿嘿

 

希望,下一年都会.

31号,与全校相聚,还要和好友唱K。还要和小彬见证2010到来~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2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