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rue Love kiss

小博:t.sina.com.cn/mgbi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两星期"  

2009-01-29 13:43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放假才两星期..两星期 - MG~*° - I am still Here学校对得起我们啊..

一放假.很开心啊.跟小彬约会.回学校帮忙.跟小彬一起.10人约会.再跟小彬约会.喔呵呵..

年29开始没乜做.小彬那天回家乡噜..

嗯.还差三个厅.那我们就去遍正佳的8个厅了~哈哈

 

上Q看到陈+0的Q签名说那Q已被盗.

~!#$%^&*我相信了.原来是她弟弟/

他弟很无聊.我也很无聊.最近我们聊了很多无聊的话题.嗯.真够无聊的.

 

没有回家乡.没有去亲戚家.冷冷清清的一家五口在家过年.

噢.年初一出去喝茶逛街.还吃了麻辣火锅..辣死我了..

 

然后就是很无聊啊.作业也做不了多少.整天浑浑噩噩的.

想出街嘛.又很冷.

想family出来聚嘛.一个去新马旅游.一个坐车会晕.噢.开学后把.反正逃不掉.

 

天气好冷啊好冷啊.

作业好多啊好多啊.

 

琴晚同二哥换佐房.因为佢嘅房有電腦.他會無法控製啊!

其實我也會忍不住啊~!

可是還有4個多月高攷了啊.我就犧牲一下把.

噢~! 天啊.是不是男孩子的房都是亂糟糟.髒兮兮的.

不過總算收好了.書桌比我的大.而且大哥二哥的桌子都歸我.喔呵呵.

那我就跟我大哥一個房咯.不過媽媽不太高興.男女有別嘛.好像不太好.

不過到時佢返學.一星期先翻一次...

他現在1.5放到2.22還沒作業.我會妒忌死把.两星期 - MG~*° - I am still Here

琴晚我地闗埋房門.佢瞓上鋪我瞓下鋪.傾好多嘢.喔呵呵..

一個情場老手與一個未涉情場的清純少年的對話.佧佧..

 

呵呵..計埋今日.就有4日返學了..

我的作業啊作業啊~~~~

后天約了XX看電影.

大后天如果小彬不用回檔口幫忙.就太好了~ 嗚`~ 要好好地玩我假期的最后一天..

 

親愛的朋友們.作業做完了嗎?~ 咱們一起努力吧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1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